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奥地利赛女单郭跃逆转李晓霞 中国夺金成定局

2010年10月24日1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迎来了女单半决赛。中国选手郭跃(微博 博客)迎战队友李晓霞(微博),双方在激战六局后,郭跃成功逆转,晋级决赛。

在上轮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郭跃4-0横扫德国人希尔贝雷森,而李晓霞则以4-2险胜新加坡选手吴佳多。

本场比赛第一局李晓霞迅速进入了状态,只给了郭跃三次得分的机会,以11-3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郭跃逐渐进入状态,两人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一路上升至14-14,之后李晓霞连得两分,以16-14艰难赢得第二局。此时,李晓霞以总比分2-0暂时领先。

第三局又是两人艰难较量的一局。郭跃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队友李晓霞反超,10比10平后,李晓霞先得一分,以11-10暂时领先。随后,郭跃开始发力,连得三分,逆转了被反超的局面,以13-11扳回一局。

第四局一开始,郭跃先连得4分,李晓霞不甘示弱,也连得4分,此时比分为4-4。此后,郭跃表现神勇,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至9-4。之后尽管李晓霞奋起直追,但终究不敌郭跃,以7-11输掉第四局,此时总比分为2-2。

第五局比赛双方紧追不舍,比分交替上升,出现了5-5,6-6,7-7,8-8的局面,最终郭跃以11-9艰难拿下第五局,以总比分3-2暂时领先。

第六局郭跃以10-8击败对手李晓霞,以总比分4-2实现大逆转,挺进决赛,届时将迎战同是中国队选手的武杨。至此,中国队提前将女单金牌收入囊中。

(庆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