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陈一冰吊环夺冠 何可掀掉扛失金牌

2010年10月24日13:2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荷兰鹿特丹体操世锦赛昨晚上演了5个单项决赛,中国男队包揽吊环冠亚军,但女队在高低杠比赛中,“金牌王”何可欣、队友黄秋爽遭遇吊扛,无缘三甲。

男子吊环比赛中,08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表现出色,最后凭借一个完美的落地收获金牌,卫冕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严明勇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莫兰迪获得第三名。中国队实现该项目的四连冠。

男子自由操比赛,希腊选手科斯米迪斯动作干净利落、落地稳定,打败了日本“全能王”内村航平获得金牌。男子鞍马比赛,上一届世锦赛亚军选手,匈牙利的拜尔基稳定的回旋动作让他再进一步,以15.833分获得金牌。北京奥运会鞍马铜牌得主英国选手路易斯仅以0.1分之差屈居亚军,澳大利亚选手塞拉特呼胡拉获得铜牌。

女子高低杠比赛中,夺金大热何可欣和队友黄秋爽先后不幸遭遇“吊杠”,痛失金牌。下场之后,18岁的何可欣泪流满面。英国选手特韦德尔凭借有力量和动感的演出最终荣膺冠军,微秒的是,她本来是要卫冕自由操的冠军却进不了决赛。

女子跳马比赛中,美国队队长萨克拉莫内秀出了强力而干净的一跳,首次为自己在国际重大赛事的单项中赢得一枚金牌。而获得女团以及女子个人全能的俄罗斯天才少女穆斯塔菲娜以0.134分之差获得亚军。

本届世锦赛将于今天日进行最后五个单项的较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