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志愿者获赠100台CMMB手机电视

2010年10月24日12: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付航)22日下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和中广传播集团广东公司联手向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捐赠100台CMMB手机电视。

CMMB俗称手持电视,是国家广电总局颁布的中国行业标准,目前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通服务,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

广东移动副总经理禄杰说,相信CMMB手机电视不仅能为亚运媒体服务志愿者的工作提供保障,也将提高亚运服务的工作效能,真正实现为世界各国媒体嘉宾提供高素质服务的承诺。

据了解,利用CMMB手机电视业务看电视无需上网,不产生任何流量费用,可以随时随地看电视、听广播,是广播网、通信网与互联网无线领域“三网融合”的创新应用。

今年8月18日,中广传播也曾捐赠1000台CMMB手持电视给广州亚组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