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微博祈盼申花赢球 欲以一场胜利赢得冠军

2010年10月24日11:14腾讯体育落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微博祈盼申花赢球 欲以一场胜利赢得冠军

韩鹏(微博 博客)微博期盼申花赢球 欲以胜利方式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7轮焦点战役开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在取胜即可提前三轮获得中超联赛冠军的情况下,鲁能队很遗憾的只取得了平局。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安塔尔乌龙大礼让青岛取得领先,下半时,鲁能队由韩鹏将比分追平。由于比赛结果关乎夺冠与保级,所以比赛场面异常激烈,青岛队邹正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驱逐出场。这场比赛的平局也让鲁能提前夺冠暂时延缓。赛后,鲁能队高层、队员、球迷,无一不失落至极。

当晚赛后,韩鹏通过自己在腾讯网的独家微博,向球迷表示道歉:“今晚的表现对不起所有期待和我们一起庆祝的球迷,让大家失望了。”随后腾讯微博博友和鲁能球迷,都对韩鹏此条微博给予了宽容的评价和回复,大多希望鲁能队和韩鹏能以一颗平常心,再接再厉,提早赢得联赛冠军。

10月24日上午,韩鹏微博再次更新:“希望今天申花赢球,希望我们以一场胜利得到冠军。”几分钟之内,博友和鲁能球迷就纷纷建言献策,并对鲁能昨晚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并予以充分理解,并鼓励韩鹏赢得金靴,鲁能加冕联赛桂冠。

今晚(10月24日)19点45分,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本场比赛可以称之为另类的上海德比。考虑到申花近来状态一般,有不少球迷认为,陕西会扮演1999年北京国安队的角色。至于是否会有韩鹏期待的情况出现,任何人现在都不能准确的给出答案。最终的结果会怎样?相信鲁能全队、球迷,甚至韩鹏自己都会时刻关注这场比赛。到底是陕足的胜利让鲁能提前加冕,还是申花让冠军悬念再度延后,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韩鹏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