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美国游泳选手比赛中死亡 赛前曾表示身体不适

2010年10月24日10:0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参加国际泳联公开水域游泳世界杯阿联酋站比赛的美国选手弗兰·克里平在比赛中不幸去世。

26岁的克里平当时正在参加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的比赛。赛前他曾对教练表示自己身体感觉不太舒适,但还是坚持参加了比赛。当比赛全部结束时,参赛选手发现克里平没有游回来。于是许多选手返回水中寻找克里平。在寻找了约两小时后,人们终于在水中找到了克里平。虽然急救人员把他送到附近医院,但院方宣布克里平已经停止了呼吸。

公开水域游泳世界杯赛距离为10公里,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是国际泳联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自从这个项目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该项目在全球发展很快。(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