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能董事长同记者击掌相庆 直言比赛虽平犹荣

2010年10月24日09:03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能董事长同记者击掌相庆 直言比赛虽平犹荣

本报记者李志刚

“虽平犹荣啊。”比赛结束之后,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与前来采访的青岛记者一一击掌相庆。赛前不被看好的青岛中能表现得极具血性,在最后20分钟少一人的情况下,硬是咬牙坚持到了最后。1:1,青岛中能获得保级大战中的关键一分,而鲁能泰山则因为这场平局推迟了夺冠的时间。

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赛前便曾表示“打鲁能不用动员,我们青岛队的球员就是喜欢打强队”,当时很多人还以为郭侃峰只是在“虚张声势”。等到比赛开始之后,鲁能泰山才发现青岛中能真的是有备而来。青岛队在防守时表现得极其顽强,而一旦有机会又会坚决发动快速反击,让泰山队倍感头疼。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场上的火药味渐渐浓了起来,双方球员不时发生口角,鲁能泰山认为青岛队球员“诈伤拖延时间”,而青岛方面则感觉“泰山球员动作大,裁判判罚尺度有问题”。两队球员之间的对立情绪,感染了现场的一位担架队员,在将青岛队球员郑龙抬到场边之后,这位担架队员猛地一下子松手,郑龙和担架一起重重地落到了地上,这让在旁边看护郑龙的青岛队助理教练马永康极为不满,险些发生严重冲突。“那个小伙子情绪太激动了,做法很不应该嘛,不管怎么说,他都不能用那样一个动作对待郑龙。”场边的记者们纷纷这样议论。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青岛队全体教练员、队员简直像赢球一样高兴,这是最近五年来他们从济南获得的第一分。由于对主裁判的一些判罚感到不满,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赛后一度想找裁判讨个说法,好在被其他人士及时劝阻。“鲁能泰山平之不武,他们可以夺冠,但总不能踩死我们青岛队夺冠吧!”于涛愤愤不平地说,“都是一个省的,我们也希望鲁能泰山夺冠,但这场比赛中却出现了很多不太好的现象,这就很没意思了。”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