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主场仍未提前夺冠 球迷不满球场外闹事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和上一场一样,鲁能本场只要取胜就能提前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但是最终他们却在主场被对手青岛队1∶1逼平。

眼看快到手的冠军就是够不着,赛后很多山东鲁能球迷围在球场外抗议,并且与维护秩序的武警发生了一些冲突,并且有球迷被警方带走,你说这事闹得。

赛前尽管鲁能将士一再对媒体表示“我们不紧张”,但是比赛中鲁能的攻势尽管非常猛,但效率并不高,而且中场传接球经常出现失误,这显然不是领头羊的正常水平。

第28分钟,青岛队队员姚江山主罚任意球,皮球直入球门远角,想赢怕输的鲁能0∶1落后。要不是的66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补射空门得手,输赢还真的很难说。

尽管谁是青岛队员邹正被红牌罚下,但是多一人的山东鲁能始终无法敲开青岛队的大门,怪不得一心想提前庆贺的鲁能球迷郁闷得围住球场,想要找个说法。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