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文辉进球高兴不起来 称相信球队能打进亚冠

2010年10月24日08:34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重庆讯 (特派记者张磊)杜文辉又进球了。昨日,他接乔尔的头球摆渡,打入了本队唯一的进球。“我感觉确实比以前好多了,但球队没有取得胜利,进多少球也让我没有兴奋的理由。”不过,杜文辉也强调:“我相信球队能拿到亚冠资格。”

本赛季以来,杜文辉始终找不到比赛感觉。魏克兴上任之后,杜文辉接连获得比赛机会。与重庆队的比赛中,杜文辉首发出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4分钟,接乔尔头球摆渡为球队取得领先。“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挺艰难的,大家也都拼了。我当时进了球之后就感到非常兴奋,好像出了一口气,觉得能拿下这场比赛了。”杜文辉说:“比赛中有一些细节我们没有解决好,没有拿到三分真可惜。”

本场比赛中,魏克兴临场指挥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将杜文辉顶到了前场,与乔尔组成锋线组合。“作为球员,肯定是服从教练的安排。但我从小就是打前锋,这个位置还是有一定感觉和经验的。”杜文辉最后说:“比赛还剩三轮,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克服。”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