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败走山城魏克兴神奇不再 黄希扬笑对转会传闻

2010年10月24日08:30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洪元硕下课之后,魏克兴紧急接手,人们一度怀疑国安把冲击亚冠资格的命运放在这样一个少帅身上是否靠谱;4比1大胜申花,客场首胜绿城,魏克兴又被人认为是国安新外教来临前的“救世主”;但是昨天在客场3分钟内被逆转,1比2负于重庆力帆的结果,让人清楚地认识到,既不能低看,也不能高估,魏克兴带领下的国安,和之前一样平凡。

还是拿力帆没办法

力帆毫无疑问是国安的苦主,尤其是当他们处在主场的时候。杜文辉破荒的进球只能帮助国安取得领先,却无法取得胜利;当金尼和张健相继建功,当徐云龙拼到头破血流也无力回天的时候,人们必须承认,力帆昨天不管是在场面上还是结果上都取得了完胜。“真是邪了门,不管哪年,在重庆我们就是拿力帆没办法。”赛后,国安将士在场边频频摇头。

“魏氏国安”不再神奇

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魏克兴带领国安取得了两胜一平不败的成绩,对于场面的控制和进攻上的追求,让人们依稀看到了“魏氏国安”的神奇。但是昨天在重庆,场面和结果国安都不能让人信服,谭天澄的上场的确让人感佩魏克兴的胆魄,但是从实际的效果上来看,却很难让人满意。褪掉了神奇外衣,魏克兴治下的国安平凡依旧。

不应该期望太高

其实魏克兴的能力在过去几年虽然有所提高,但是毕竟不具备点石成金的神奇,在队内人员构成没有根本性改变的前提下,他更多能做的也是像上赛季临时接手的洪元硕一样,在精神和心态上给球队带来帮助。所以,不管是战胜申花绿城,还是战平天津,以及客场负于重庆,都是现在这支国安正常实力的体现。既不应该夸大国安的能力,也不应该就此看低国安本赛季的前景,客观看待御林军的实力,让他们从云端回到地面,才是最公平的方式。

国安郁闷踏上归途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 张巍)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国安立刻前往机场踏上归途,由于输掉了比赛,与天津的差距拉大不说,还随时可能被后面的队伍超越,国安上下非常郁闷。

由于正值晚高峰,加上重庆机场高速正在整修,前往机场的路途和时间都大大增加,因此国安昨天难得地享受到了警车开道的待遇。但是即便如此,国安上下的心情也是非常郁闷,队长徐云龙已经拼到了头破血流,球队却还是输球:“这时候还能说什么啊,回去准备好和大连的比赛吧,我们也估计到了比赛的难度,但是保级队伍爆发的力量还是让我们始料不及。”而魏克兴也表示:“对于比赛的困难估计得还是不够,比赛出现这样的结果也很让人郁闷,后面还有三场比赛,还是要力争尽可能地取得好成绩吧。”输掉与重庆的比赛之后,接下来主场面对大连和客场面对辽宁,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安下赛季是否还能获得出战亚冠的名额。

黄希扬笑对转会传闻

国安对于重庆队长兼核心的黄希扬有意思,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昨天在赛场上兵戎相见,黄希扬发挥依旧抢眼,而山城少侠对于转会传闻也是微笑面对。

昨天金尼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来自黄希扬的助攻,而在整个场上,黄希扬也始终是重庆队最有威胁的队员之一。即便如此,他和自己国青队时的好友黄博文在场上还是交流不断。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也是第一时间向自己的好友送出了安慰。但是在面对记者“下赛季是不是转会国安”的问题的时候,黄希扬只是简单地笑了笑:“说这些太早,现在只想联赛保级的事情。”据记者了解,黄希扬和力帆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他也不是不能走,要看下赛季力帆是谁掌舵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