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夺冠庆典再推迟 高层尴尬夺冠衫发不出去

字号:T|T

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最担心的球队因夺冠而心态失衡终于还是发生了。昨晚在济南3万家乡父老面前,仅需一场胜利就能提前3轮夺冠的鲁能队却被同省兄弟青岛中能以1:1推延夺冠盛典。这让到现场准备给队员发放夺冠庆衫的鲁能高层甚为尴尬,“"夺冠"让队员挺闹心啊,”一位鲁能人士赛后由衷感言。

深秋的泉城寒意渐浓,但是为了营造夺冠气氛,鲁能还是把与中能的比赛安排在晚场。鲁能队员和他们的球迷都知道,上轮在郑州被建业逼和后,鲁能最理想的夺冠时刻应是昨晚。但他们怎么也无法料到,自己的好事儿竟被孱弱的同省兄弟中能毁掉。姚江山上半时开场不久利用任意球为中能首开纪录让济南山东省体育中心3万多现场观众哑口无言。如果不是头牌射手韩鹏(微博 博客)下半时补射破门,这些球迷也许会迎来本赛季最郁闷的一刻。鲁能主帅在终场结束时摇头的举动既是对夺冠再度被推延的无奈,更是表达对弟子们心态失衡的不满。要知道,比赛的最后20多分钟里,中能被罚下了邹正而10人应战。

据了解,鲁能为了在家门口庆祝提前3轮夺冠,已经与赞助商协商好准备了象征夺冠的庆衫,鲁能俱乐部甚至把一些庆祝活动安排为昨晚比赛的压轴戏。然而1:1的结果让所有的准备变成了徒劳。贵宾席上的鲁能高层一个个闷声离席。虽然申花今晚一旦战平陕足鲁能照样提前3轮夺冠,但昨晚的比赛还是让鲁能上下甚为憋闷。韩公政说,“我们这个队自己给自己背上了包袱,我赛前告诉大家,当一场平常比赛去打,遗憾的是,队员的心已经不能平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