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老总言鲁能平之不武 伊万:很对不起球迷

2010年10月24日07:45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主场作战的鲁能又让喜爱他们的齐鲁球迷失望了。在全队信誓旦旦要将中能踩在脚下提前夺冠时,却又被小弟中能1比1逼平。鲁能能否提前3轮夺冠,还要看今天申花的表现。

上轮客场被建业逼平、延迟提前夺冠后,鲁能上下都把希望寄托在本轮主场迎战身陷保级区的中能身上。昨晚,山东省体育中心几乎座无虚席,上至省领导、集团高层,下到球迷,都想见证鲁能提前夺冠的时刻。

比赛开始,鲁能大举压上,连续获得多个角球,可均没有把握住。中能第27分钟抓住一次任意球良机,场上比分变为1比0。失球后的鲁能攻势不减,中能的反击也颇具威胁。下半场,鲁能用快马吕征替下莱昂加强进攻,第66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补射扳平比分。此后,场上火药味渐浓。中能被罚下一人,而且多名球员被判拖延时间而领到黄牌。这引起中能替补席人员的强烈不满。最终,双方战成1比1。

赛后,中能总经理于涛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鲁能平之不武,即使是想夺冠,也不能踩死青岛队。”鲁能主帅伊万则连声道歉:“有这么多观众支持我们,就想看到我们夺冠的一刻,对此我表示遗憾,向这些球迷表示道歉。”伊万承认,队员们打得太急了,没有调整好心态。不过他不想怪罪球员,只希望下一场能打好捧起冠军奖杯。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