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微博给周苏红打气 自称人生三怕包括老婆

2010年10月24日07:34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中国女排在天津进行了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最终3∶2战胜了塞尔维亚队。比赛的焦点,当然是离开国家队746天后重新复出的周苏红,这场比赛周苏红首发出场,一共拿下了7分。

周苏红对复出首战格外期待,和她一样期待的是老公汤淼,昨晚的比赛7点半开始,汤淼6点多就在微博里用搞笑的形式给周苏红打气:“我的三怕,一怕爸爸,二怕沈导(汤淼原来在上海男排的教练沈富麟),三怕老婆。”

比赛开始前,周苏红穿着国家队的红色球衣来到球馆,兴奋的她和队友开心地说笑着。但一到场上,周苏红就变成那个异常认真的“拼命三郎”。昨晚周苏红打的是接应,一开始她似乎有些紧张,但在两队打成9∶9僵持的时候,周苏红用自己的第1分帮助中国女排超出,这以后她的信心明显得到了增加。“周苏红表现出了老球员的经验,对球队的帮助很大。她的恢复是要逐渐完成的,现在一下子还不能打太长时间。”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赛后这样说。正因为这样,周苏红经常被张磊替换下场。

对于自己的复出首秀,周苏红兴奋多于满意:“重新回到球场,感觉很熟悉,也很高兴。我自己的起伏还是比较大,我觉得可能也就恢复六成吧。”

(杭州网-都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