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失利众将低落 罗宁:认真反思打好后三轮

2010年10月24日07:3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输给力帆后,国安全队情绪低落,大家收拾行囊连夜返回北京。罗宁要求球队必须认真总结反思经验得失,打好剩下的三轮联赛。

当主裁判姚庆吹响终场哨后,国安队员都低着头快步走向场边,助理教练薛申叫住球员,示意大家与裁判和对手握手致意,还要向部分远道跟队来到重庆的国安球迷致谢。队长徐云龙因为终场前的一次冲撞,头部鲜血直流,经过简单包扎后,直接和队医一起离场处理伤口。

此时,魏克兴若有所思地看着场地内发生的一切,但他随后还是拍了拍每名球员的肩膀以示鼓励:“大家都辛苦了,注意别感冒了。”

对于客场意外输球,俱乐部领导希望球队能够认真总结,罗宁指出:“技战术方面的东西我不是很懂,但是精神面貌和斗志绝对不能丢。输球肯定谁都不想,但是如果能够从这场比赛吸取经验,避免今后出现类似的问题,球队和教练组必须认真做好总结和反思,在剩下的比赛中一定要打出咱们的气势。”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