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败走山城遇黑色3分钟 亚冠资格笈笈可危

2010年10月24日07:2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败走山城重庆,杜文辉上半场进球,力帆下半场3分钟内连续打进2球逆转国安。在送给力帆3分的同时,国安抢夺亚冠门票前景不容乐观。

由于前一天赛前训练突然大腿拉伤,杨昊此役停赛让国安中场防守吃紧。上半场,没有任何退路的力帆打得风生水起,一度将国安压制得非常难受,魏克兴不时冲出教练席大声指挥球员注意位置。第35分钟,小马丁长传禁区,大格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奋力头球回做,杜文辉及时跟上倒地劲射为国安率先破门,国安1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力帆发动疯狂反扑,现场球迷不断高喊“黑哨”给主裁判姚庆施压。第54分钟,力帆开出角球,杨智出击出现犹豫,重庆外援金尼头球扳平比分。进球后跑到角旗杆位置借用场边摄影记者的相机,金尼学埃托奥做着拍照的姿势。第57分钟,又是金尼突破后妙传张健,后者推射空门得手。此后,双方陷入苦战,徐云龙补时阶段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部受伤,长达8分钟补时结束,国安最终1比2惨遭力帆逆转。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