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秋爽获第6情绪低落 否认受何可欣失误影响

2010年10月24日0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0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进入单项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选手黄秋爽和何可欣都在比赛中出现掉杠失误,结果只获得第6和第7名。同样因失误成绩不佳,但黄秋爽并没有像何可欣那样用哭泣发泄出来,只是小姑娘呆滞的眼神和沮丧的表情都流露出她内心的难过。

其高低杠决赛中,当第一个出场的何可欣出现了失误后,预赛以15.666分排在第二位的黄秋爽仍有望为中国队守住这枚金牌。但黄秋爽在完成难度高的串联动作后,在低杠进行简单的动作时却出现了重大失误,结果导致身体失去平衡反摔在了地垫上。最终黄秋爽只得到14.4的低分获得第6名。

比赛结束后,黄秋爽并没有掉眼泪,但眼神低垂,表情沮丧,仍然可以看出的她这个美丽姑娘的情绪非常低落,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当被问到是不是因为之前何可欣的失误对她产生了影响,导致她后面做动作时候更加紧张时,黄秋爽否认说 “其实我没看可欣。”

谈到在比赛中掉杠具体原因,她简单的总结道:“没有什么技术上的问题,主要是做得太急了。”当被问道这个动作平时训练失败过吗?“没有失败过。”黄秋爽的声音很低沉的说。

有没有一些客观原因导致失误?“没有。”会觉得比较失望吗?“还好吧”和全能比赛获得第四时的灿烂笑容相比,黄秋爽明显不愿意接受本有望冲金夺银的高低杠失误的结果,在低落的情绪之下也只能这么简单的回答记者的采访。(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