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拜仁8年老臣与主帅决裂 冬季投奔尤文切尔西

2010年10月24日0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8年老臣与主帅决裂 冬季投奔尤文切尔西

德米冬季离开似乎已不可逆转

腾讯体育讯 综合意大利《全市场》、《都灵体育报》以及德国《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8年老臣德米凯利斯公开宣称,自己与范加尔的关系已经不可调和。而他的经纪人则宣称,冬季转会期,德米凯利斯将优先选择切尔西、尤文图斯两队作为自己的下家。

本赛季是德米凯利斯效力拜仁的第8个赛季,29岁的阿根廷国脚上赛季还是绝对主力,但本赛季,范加尔要求德米凯利斯接受替补的位置。这直接导致了德米凯利斯后来的罢赛风波。

最近,由于范比滕受伤,拜仁闹起中卫人荒。但范加尔甚至宁愿让乌克兰中场蒂莫什丘克客串中卫,也不愿给德米凯利斯以机会。阿根廷人彻底愤怒了。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德米凯利斯本人明确指出:“我无法理解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也许范加尔有他的出发点。我们各走各的路,也许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我知道有几个俱乐部邀请了我,但具体的得去问我的经纪人。我希望什么时候转会?越快越好!”

随后,《慕尼黑日报》采访了德米凯利斯的经纪人西特斯皮勒。经纪人指出:“马丁(德米凯利斯)与范加尔的关系已经决裂(verschlechtert)了,我们正在寻找其他的解决途径。”

其他的解决途径,显然是指转会。那么有意引进德米凯利斯的球队有哪些呢?经纪人指出:“尤文图斯与切尔西正处于领先的地位,这是因为他们比任何其他的球队都更加欣赏我的代理人。”

德米凯利斯毕竟是拜仁功勋老臣,尽管这些年他的防守能力饱受争议,尽管欧冠决赛德米凯利斯证明自己确实防不住顶尖射手,但是毕竟他有7-8年的豪门征战经验,而且29岁的阿根廷国脚与拜仁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所以他转会的价格不会很低。谈及价格,经纪人的说法是:“德米凯利斯值多少钱?这个问题你们得去问内林格(拜仁经理)”。

据《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今年夏季曾经开出过800万左右的价码收购德米凯利斯,但是球队与拜仁无法达成一致。而目前,德米凯利斯已经沦落到被弃边缘,因此尤文有望以较低的价格在冬季签下这名球星。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阿根廷人可以给尤文图斯缺少储备的防线添加必要的储备,当然问题的隐患在于,不愿在拜仁打替补的德米凯利斯,是否愿意在尤文打轮换球员呢?无论如何,尤文的“基耶利尼+博努奇”的意大利国字号组合,不会轻易让出主力位置。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