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庆祝:我实现了我的诺言 中国万岁

2010年10月24日0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庆祝:我实现了我的诺言 中国万岁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了男子吊环决赛,中国选手陈一冰以15.900分获得冠军,拿到了中国选手在本次大赛上第一块单项金牌。在结束颁奖仪式之后,陈一冰很快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表达他从低谷重回巅峰的激动之情。

在中国女子高低杠失手的情况下,陈一冰和队友严明勇顶住了压力,在男子吊环的比赛中包揽冠亚军, 而陈一冰更是成为世锦赛吊环三冠王!26岁的他是中国队参加世界锦标赛以来,第一位在一个单项上实现三冠的选手,从这点上来说,他是不折不扣的中国第一人。

赛后陈一冰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写道:“顺利完成任务!!!让五星红旗挂在最高处!让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全馆!!!我实现了我的诺言!!!谢谢大家的支持!!!中国万岁!!!”一年前只能成为解说嘉宾的他用冠军重新证明了自己,从他的微博之中不难看出,在自己走出低谷后的激动之情。

同时也有众多网友留言支持陈一冰:

网友琴江清韵说: “为你们感到骄傲。中国体操好样的!希望自己今天也能和你们一样,能在考场取得好成绩!”一位叫淡戎装-郭婧的网友更是称赞道: “看了直播…干的漂亮!你永远是最棒的!你为咱中国争了口气!辛苦了!!!”网友刘伴山:“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哈哈,继续努力哦,我永远挺你,陈一冰,加油!”网友雪沫儿也说:“恭喜!感谢你为中国又夺得了一份荣誉,加油啊!!” 另外一名叫网友的韩燕希写道:“陈一冰,冰力十足!!好样儿的!!”

而很多网友一开始就对陈一冰夺冠充满自信,网友刘婷说:“超级漂亮!很争气的表演,一上场就知道冠军是你的了!”网友不可理喻的幸福:“就知道冠军是你的,没什么悬念。酷!!!”

一位叫林婧岚的腾讯网友更是被陈一冰在领奖台上的眼含泪水的场面打动:“看到你眼眶里的泪珠,很感动……谢谢你带给我们的这份感动…”

有的网友甚至预言中国队伦敦奥运会将稳获这枚吊环金牌:“超帅超帅,吊环上太稳了!加油加油~伦敦奥运冠军还是中国的!!”(whitney)

>>点击进入体操世锦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