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再攥鲁能冠军命运 球迷热议第三次被夺冠

2010年10月23日23:46腾讯体育吕长伟 郭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3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 郭强)1-1与青岛中能战平,山东鲁能的夺冠命运就再一次握在了上海申花手里。明晚,只要申花不赢陕西,鲁能就将提前3论夺取冠军。赛后,有球迷热议明晚的“被夺冠”。有意思的是,如果真是这样,这将是他们第三次“被夺冠”。

命运弄人?足协公布沪陕之战延期一天举行,这实际上是将鲁能逼上了必胜的绝境。熟料,鲁能的命运又一次被把握,而且是被申花把握。毕竟,两年前的那场隔空对决,让人印象深刻,记忆犹新。

2008年11月30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鲁能主场战广药,0-0握手言和。同时开战的申花与绿城2-2打平,值得一提的是,郜林浪费门前单刀、里卡德罚丢点球,如果不是如此,申花将以胜利的结果挤掉鲁能,荣登冠军宝座。2008年可谓惊险刺激,直到最后一秒钟才揭晓冠军悬念。

申花平局成就了鲁能的冠军。明晚,如果申花战平,他们将在一次成全鲁能。今天赛后,虽有球迷情绪激动很是遗憾,但不少球迷相互之间还在讨论明天的申花比赛,期待着鲁能又一次“被冠军”——尽管,这场与青岛的平局,会让冠军减色不少。有球迷感叹,鲁沪两家还真是一对萦绕不散的欢喜冤家。

有意思的是,如果明天申花真的不赢,成全鲁能夺冠的话。那么,鲁能将是四冠当中第三次被夺冠。除了两次申花送礼之外,另外一次则是众所周知的——感谢国安。国安的费尔泼赖,高雷雷一球成名,却踢碎了辽小虎的凯泽斯劳滕梦。

明晚上海申花迎战陕西中建,可以称之为另类的上海滩德比。考虑到申花近来不太好的状态,有不少球迷认为,陕西会扮演当年北京国安的角色。最终的结果真会这样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