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奥地利赛女单女双皆传喜讯 两组合三单人晋级

2010年10月23日2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中国女单选手武杨、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闯入四分之一决赛,小将朱雨玲不敌对手王越古,止步女单赛场。女双组合郭跃/李晓霞、武杨/顾玉婷成功晋级半决赛。

女单:三人晋级一人淘汰

八分之一比赛的赛场上,中国女单选手武杨、郭跃、李晓霞成功晋级,朱雨玲惨遭淘汰。

武杨的对手是荷兰选手李洁。比赛前三局武杨主导整个赛场,连续取得胜利,三局分别以11-5/11-8/11-4战胜对手。第四局李洁以8-11艰难扳回一局。第五局武杨找回了前三局的状态,以11-4获胜,以总比分4-1淘汰荷兰选手李洁。下一场比赛将迎战新加坡选手王越古。

郭跃对阵中华台北的黄怡桦,比赛打了整整七局,黄怡桦以11-6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和第三局,郭跃以11-6/11-8连赢两局,总比分2-1暂时领先。第四局和第五局,郭跃却连输两局,总比分2-3暂时落后。最后两局,郭跃把握住了机会,两局分别以11-8/11-9击败对手黄怡桦,以总比分4-3艰难的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下一场比赛将对阵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

李晓霞没给对手新加坡选手孙蓓蓓一点机会,以比分9-11/8-11/9-11/9-11,总比分4-0完胜,顺利晋级下一轮,届时将对阵多国选手吴佳多。

中国小将朱雨玲对阵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实力悬殊导致朱雨玲不敌对手,以0-4惨败,止步女单赛场。

女双:郭跃/李晓霞、武杨/顾玉婷双双晋级半决赛

郭跃/李晓霞对阵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在先输一局后成功逆转,以神勇的表现赢得接下来的四局比赛。最终以7-11/11-5/11-7/11-4/11-4,总比分4-1战胜李佳薇/孙蓓蓓,取得四分之一决赛的胜利,半决赛中将对阵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

另一对女双选手武杨/顾玉婷则对阵荷兰组合李佼/李洁,第一局武杨/顾玉婷以11-4轻松击败对手。而第二局、第三局武杨/顾玉婷表现欠佳,被对手连续扳回两局,比分分别是5-11/7-11。接下来的三局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武杨/顾玉婷有力的回击了对手李佼/李洁,连续打赢三局,而且每一局的比分都是11-9,最终武杨/顾玉婷以总比分4-2击败了来自荷兰的李佼/李洁组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将遭遇西班牙组合沈燕飞/朱芳。

(庆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