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遗憾失利朱炯寄望保级成功 马林遗憾李铁骨折

2010年10月23日2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0月23日晚,中超第27轮一场比赛在沈阳打响,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主场1:0战胜了来访的 南昌八一队。辽足拿到了三分,但却折损了大将李铁。赛后,双方主帅出席发布会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南昌八一队的主帅朱炯首先表示:“这场比赛中,辽宁队打出了实力,打出了他们的水平,无论在进攻还 是在防守,辽宁队比我们做得好,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后面还有三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尽全力,完成今 年的保级任务。”

随后,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表示:“此前我们遭遇了四轮不胜,全队承受了很大压力,这场比赛我们尽了 最大努力取得了比赛胜利。我们和南昌队的90分钟比赛中,始终保持着高强度对抗,拿下比赛很不容易,感谢 我的队员。”

随后,有记者提问,“李铁的伤势怎么样?”马林非常痛心地表示:“我刚刚得到消息,李铁右腿两处骨 折,他是老队员了,还兼任助理教练,他的拼搏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有记者问马林,“于汉超复出了,请 对他进行点评。”马林表示:“于汉超是辽足客场与长沙金德比赛时受的伤,虽然复出了,他还没有痊愈,很 长时间没打比赛,他这场比赛发挥得中规中矩吧。”(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