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球迷狂骂“青岛傻X”半小时 带头者被抓

2010年10月23日22:14腾讯体育口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青岛傻*、青岛傻*”,一场1-1令山东鲁能主场提前三轮加冕梦碎,他们不得不等待申花比赛结果,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提前夺冠。在赛后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主席台出口处,数百名不满赛果的球迷团团围住,大骂青岛队。

赛后结束后数百名不满赛果的鲁能球迷围在省体育中心主席台出口处,连声高骂“青岛傻*、青岛傻*”,一时间气氛异常紧张,百名安保人员则严阵以待。其中一名带头闹事球迷被负责维持秩序的武警抓住四肢,仰面朝天带走,在被放下后这位球迷掏出手机不停的拨打电话。

整场“骂战”大约持续了半小时,参与人数足有数百人,部分球迷情绪异常激动。其实在比赛中,省体育中心的部分球迷已经开始高喊“假球”,并且痛骂青岛队。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伊万似乎理解部分球迷极度失望的心情,他在发布会上向山东球迷表达了歉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