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赛季将始杜兰特豪情万丈:天空才是我们极限

2010年10月23日21:13腾讯体育痴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3日消息,杜兰特已经用过去几个赛季和今年夏天的表现证明了他已经成为这个联盟顶尖的球星,不过这个赛季他还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雷霆也成为联盟的强队。

上赛季杜兰特不仅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并且率领年轻的雷霆首次杀进季后赛,不过他们在首轮就被湖人击败铩羽而归。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只用了两个赛季就将这个两年前只有23胜的鱼腩之师带到了上赛季常规赛50胜。

“毫无疑问,上赛季我们收获了信心,不过这已经过去了”,杜兰特说道,“上赛季我们打得不错,进了季后赛,不过新赛季还要从头开始,我们必须在每一天都做到最好,我们全队必须作为一个整体继续前进”。

“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最好,因为只有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杜兰特豪情万丈。

今年夏天杜兰特作为球队的核心率队夺回了旁落多年的男篮世锦赛冠军,并且完成了和球队的续约工作。

雷霆队今天夏天除了续约杜兰特之后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不过达奎恩-库克和莫里斯-皮特森的加入将在经验上给这支年轻的球队以有效的补充。另外,球队还在选秀大会上签下了11号新秀阿尔德里奇,这名新秀也将是对雷霆阵容的补充。

相比于杜兰特的豪情万丈,球队另外一名核心杰夫-格林不无担心的说道:“这赛季对我们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上赛季我们打得不错,这样在新赛季中我们必然会受到更多对手的重视,这无形中给我们增加了压力”。

“他的天赋毋庸置疑,而且他每天都在进步”,球队主帅布鲁克斯说道,“更重要的是他只是把自己当成球队的普通一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