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1-0胜南昌 贺西马建功李铁重伤赛季报销

2010年10月23日21:00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1-0胜南昌 贺西马建功李铁重伤赛季报销

贺西马助球队主场得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在前45分钟的较量中,双方球员踢得较为沉闷,有威胁的进攻不多。上半时比赛结束前,辽宁队凭借着贺西马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1-0领先南昌衡源。最终90分钟较量后,辽足1-0力克对手,不过对手付出惨重代价,老将李铁惨遭断腿。

作为一场升班马之间的对决,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双方0比0握手言和。目前,辽宁队积35分排名第八,保级无忧。南昌队积27分排名倒数第三,依然有降级危险。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表现得较为保守,多为互相试探而没有急于进攻,节奏过于缓慢。第6分钟,辽宁队杨旭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跑动中起脚,幸好柏小磊将球扑住化解对方一次攻击。第8分钟,杨善平外围直接起球吊门,球直接被门将柏小磊拿到。第15分钟,贝托在前场接到队友的传球,带球进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迪亚拉及时赶上化解了险情。

第11分钟,辽宁队进攻队员把球直接吊进禁区,守门员柏小磊将球拿住。第14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打出配合,于汉超在禁区前沿一脚打门,无奈球打得过正被守门员柏小磊抱住。

开场15分钟以来,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始终处于后场倒脚阶段,迟迟不肯发动进攻。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伺机反攻。第17分钟,贝托在前场接到队友的传球,带球进入禁区直面门将,横向传球给队友,幸好迪亚拉及时跟上将球破坏。

第24分钟,杨旭第一脚打门没有打上,紧接着荷西玛跟着又是一脚,但是柏小磊的位置非常正,直接扑到怀中。第28分钟,杨旭头球后蹭,陈星拿球后起脚打门,打在对方乔尼身上弹出,陈星外围再打,一脚吊射球稍出横梁。第31分钟,荷西马禁区内头球打门,球偏出左立柱。

上半场后半段,两队队员没能打出节奏,几乎没有跑动,比赛场面也很沉闷。第30分钟,辽宁队左路起球交到禁区前点一定,后边陈兴拿球后起脚,球打在了对方队员的胸部,乔尼受伤倒地。第39分钟,李铁回撤到右边路协防,面对带球变向的孙一凡,李铁采用了倒地滑铲的防守动作,不过他在左脚铲出皮球的同时右脚却被草皮拖住,倒地的他十分痛苦的请求拍打着草皮。在队医进场救治后不久,李铁就被担架抬出了场,随后辽宁队主帅马林做出人员调整,丁捷出场换下了受伤的李铁,5分钟后急救车进场将李铁送走。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外援贺西马两个漂亮的变向突破了防守球员的协防,面对弃门出击的柏小磊,赫西马稳稳的将球打进对方的网窝,辽宁队1-0领先。南昌衡源队中圈开球之后主裁判孙葆洁就鸣哨吹停了上半时的比赛,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迪亚拉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第一点被南昌队争到,右路再传,迪亚拉左路再传南昌队把球顶出来。第49分钟,辽宁队左路的反击,于汉超带球向前,乔尼的犯规,正踩到了于汉超的脚面上,裁判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10分钟后,南昌队中路的进攻,球打到了右路的阿莱克斯,阿莱克斯回传一下再传向禁区,迪亚拉把球解围出来,外围再打的时候球之中了立柱弹出,再争抢落点的时候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61分钟,丁捷后场防守的时候和迪亚拉出现了失误,阿莱克斯抢断成功,丁捷迫不得已拉人犯规!裁判对丁捷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场上又出现惊险画面。邹仲霆在禁区内拼抢的时候也是一个类似李铁的受伤动作,腿掰了一下,同样伤得不轻。随后,裁判吹了杨旭中场拼抢的时候有一个拉人的动作,孙葆洁向杨旭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67分钟,下半时比赛南昌衡源队明显的加强了进攻,也制造出了一些有威胁的攻势,其中陈志钊外围的远射还击中了横梁。9分钟后,南昌队后场的长传球到,杨善平抬脚过高,这个动作比较危险,裁判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5分钟,于汉超完成一次破门,但是边裁先举旗了示意于汉超有越位的嫌疑,任意球开向前点,辽宁队前点后蹭,乱战之中于汉超把球打进,但是被判无效。最终,辽宁队凭借外援贺西马的进球1-0险胜南昌队。

辽宁1-0胜南昌 贺西马建功李铁重伤赛季报销

本场数据统计

辽宁队首发阵容:

门将:26-张鹭

后卫:9-肇俊哲 5-杨善平 35-迪亚拉 17-臧海利

中场:20-于汉超 33-李铁 36-张野 30-陈星

前锋:18-杨旭 37-贺西马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 5-王博 26-乔尼 6-李昊祯

中场:28-孙一凡 14-宋星逸 32-陈志钊 33-朱宝杰

前锋:17-邹仲霆 9-贝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