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火种抵达梅州 亚运火炬将在风雨中传递

2010年10月23日20:1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梅州10月23日电(唐林珍 杨草原)受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第13号台风“鲇鱼”影响,粤东梅州站亚运火炬的传递尤受关注。23日下午,广州亚运火种抵达梅州,亚运组委会火炬传递运行团队先遣组组长胡伟京表示,明天如果是一般的雨天,梅州站亚运火炬将照常按原路线传递。

据胡伟京介绍,亚运火炬“潮流”的设计体现了“水的和谐与火的激情”,其本身具有防风防雨功能,火炬传递完全可以实现“风雨无阻”。

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曾光辉说,亚组委在“鲇鱼”来临前已向可能受影响的火炬传递城市发出通知:火炬传递如期推进,不停止,不延长;如果室外条件恶劣,可考虑在室内进行,并要求相关传递城市马上制订应急具体办法。梅州接到亚组委的通知后立即制订了应急预案。24日,如果雨势不大,梅州亚运火炬传递路线不变,终点文艺演出改在室内进行,组办方会在起点客天下广场为嘉宾发放雨伞、雨衣,全程有1500人负责安保;如果雨势过大,火炬传递将改在室内进行,安保措施亦会随之做相应调整。

梅州广大市民对亚运火炬即将在风雨中传递充满祝福与期待,很多人表示明天无论风雨多大,都会前往一睹亚运火炬在风雨中传递的风采。

“我从来没有见过火炬在雨中传递,明天无论如何都会前往观看,同时为所有的火炬手加油!为广州亚运加油!”梅州市民张俊辉说。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曾梅梅和同班同学已经做好了很多为亚运火炬传递加油的标语,他们对明天亚运火炬的传递充满了期待,“我们全班同学都会前去为亚运火炬传递加油,为中国加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