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绝杀的感觉很爽 最后三战场场硬仗

2010年10月23日19: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10月23日下午,天津泰达主场作战,对手是徘徊在保级边缘的深圳队。此役,天津的目标是尽力拿分冲击亚冠,深圳则为了尽快脱离保级泥潭,两队的求胜欲望都很强烈,比赛也充满了火药味。最终,天津泰达队凭借佐里奇的进球1比0绝杀对手,收获三分。

纵观整场比赛,两队互有攻防,尤其是天津方面进攻势头强劲,但是运气稍差,总是和进球擦身而过,无论是西亚诺的头球,还是曹阳的远射都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没有进球的比赛一直持续到补时阶段。在一次乱战之中,佐里奇找准时间用脚端射,皮球应声入网,天津泰达1比0打破僵局,不仅奉献了一场标准的绝杀,还做到了主客场双杀对手。对于队员拼搏到最后的精神,主教练阿里汉首先表示了肯定:“队员们都很努力,他们拼搏到了最后,这种精神非常好,而赢球的感觉也很美好。”

对于本场比赛的困难,阿里汉也是早有准备,“我们事先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尤其是打保级球队,我看过深圳队很多比赛录像,但是此役他们的打法和人员和以往有很大不同,这对我们找准节奏制造了困难。”

胜利让阿里汉的心情大好,他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想要保持名次主场就不能输球,当然客场也要尽量取分。”联赛还剩三轮,亚冠之争依然充满悬念,任何一场比赛都有可能左右最后的归属,希望泰达将帅调整好心态,全力争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