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京津战演续集 争议人破门球迷写诗讽国安(图)

2010年10月23日18:56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7轮拉开帷幕,在下午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队长佐利奇的补时破门,天津泰达队在主场1-0小胜深圳红钻。佐利奇的这一粒入球不仅将对手进一步的踢向了降级深渊,更让球队在探花的位置坐的更加牢固。

赛前拿到首发阵容时,众人就已经开始惊呼,“佐利奇上场了!”的确,由于在中超第26轮的京津德比中,泰达后防铁闸在比赛中与国安队球员发生了一次犹如闹剧般的“掌掴门”,佐利奇就已经成为了周中媒体报道的焦点。京津两地的媒体更传出“佐利奇将会无缘余下中超赛事”的声音。另一方面,国安俱乐部也将比赛中发生的情况上诉到中国足协,足协官员也在对此进行调查。

但是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足协都仍没有对此公布任何说法,这也让佐利奇在面对深圳的上场显得理所应当。也正是因为这位争议人的登场,改变了本场比赛的局势,在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天津队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后,深圳门将程月磊扑球脱手,禁区中路的佐里奇一个轻巧的挑射,皮球弹横梁而入,1比0,佐里奇再次在危急时刻拯救了球队! 或许此役后,上一轮就已经去足协扮演“秋菊”的深足,又要再一次上方京城。

除了比赛场上的球员,场下的观众更是将上一轮未能随队前往工体难以释放的怒气发泄了出来,众多“才子佳人”也纷纷“写诗”讽刺国安队对于泰达队的欺诈。除了看台上星罗棋布的藏头诗表达着球迷们的不满,更有甚者大爆粗口直接对宿敌进行攻击。一句“徐亮摘花抱金鸡”强有力的讽刺了掌掴闹剧的一号男主角。

当上一轮赛后,众多声音开始评论京津德比一团和气,昔日恩怨渐渐泯灭时,孰料仅仅一周后却上演了京津战的续集。在影视圈有句俗话叫做“续集无好剧”,但是也许这并不同理于足球圈,看似已经波澜不惊的水面却有可能因佐利奇的一记破门泛起了涟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