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长沙1-1河南 于乐桑德罗各自建功

2010年10月23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拉开战幕,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1分钟,于乐首开纪录,第44分钟,桑德罗扳平比分,半场两队1-1战平。

河南建业本赛季还未在客场赢球,本场比赛面对上轮0-5不敌陕西中建的长沙金德,尽管队长陆峰和中场主力奥比缺阵,但河南建业上下还是表示要争取打破客场不胜魔咒;长沙金德方面,上轮0-5不敌陕西中建,球队遭遇严重打击,目前虽然排名联赛第12位,但仅领先副班长力帆3分,形势不容乐观。历史战绩双方平分秋色,7场比赛各胜3场,一场战平。

比赛一开始河南队就制造杀机,第2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于乐禁区内抢点攻门被金德门将没收。第5分钟,长沙队中场长传发动进攻,曾诚及时出击将球拿到。第11分钟,河南建业开出战术角球,何滨在禁区左上角附近得球调整一下之后斜吊入禁区,于乐跃起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得手,1-0河南建业客场取得领先。第14分钟,文虎一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16分钟,长沙队前场断球成功,张成林禁区外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19分钟,杨世麟右路下底传中,徐洋及时插上禁区内头球冲顶攻门,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仅过1分钟,内托外围一脚远射高出。第22分钟,桑德罗距球门30米处接队友传球一个漂亮的转身之后,顺势起脚打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24分钟,内托外围一脚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取得领先之后,建业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一度在后场倒角达到15次以上,比赛显得有些平淡。第28分钟,阿卡尼外围一脚射门打高。

第35分钟,阿卡尼直塞,姆德诺维奇前场形成单刀,可惜越位在先。赵鹏突然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第38分钟,桑德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球越过人墙之后偏出左门柱。第40分钟,桑德罗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吊门,曾诚轻松化解危机。第42分钟,金德获得禁区弧附近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主罚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44分钟,长沙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桑德罗带球从左边路突破内切,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了球门,1-1金德扳平比分。半场战罢,两队1-1战平。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张成林、18-汪强、6-许博、4-李文博

中场:7-文虎一、8-刘建业、15-梁岩峰、39-姆德诺维奇

前锋:13-桑德罗、11-阿卡尼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36’32-顾操)、22-乔巍

中场:18-徐洋、11-何滨、25-买提江、28-张璐

前锋:9-内托、 13-于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