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鲁尼闹转会 > 正文

腾讯专访特维斯:弗格森只能低头 他不能总赢

2010年10月23日09:46腾讯体育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特维斯:弗格森只能低头 他不能总赢

特维斯希望通过腾讯体育问候所有中国的英超和阿根廷球迷

特约记者拉米罗曼城报道:在确认梅西是腾讯体育世界杯代言人,以及中文博客所在地后,特维斯换上了阿根廷国家队队服,除了回答腾讯体育的提问外,希望有一天也拥有自己的中文微博。

特维斯承认几天来非常关注鲁尼事件,两人之间也时有短信联络,但从一开始他就不看好鲁尼离开曼联。特维斯说:“对于弗格森来说,放弃鲁尼一点都不让人惊讶,曼联有了他就够了。但是他不能回避一个严肃的问题,主教练是不能够射门和进球的。所以鲁尼走了,谁来射门呢?弗格森肯定最终发现,找一个替鲁尼进球的人很难,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所以这一回,他只能低头,他不可能,也不是总赢。”

对于盛传皇家马德里有意向签约鲁尼,以及鲁尼利用皇马涨薪的说法,特维斯不太认同,他说:“想要得到鲁尼的俱乐部很多,但是已经有了伊瓜因,本泽马和罗纳尔多,而且处于领头羊位置的皇马很难考虑冬季签人,弗格森不会不明白这一点,鲁尼利用皇马续约的说法不成立,我觉得续约成功还是因为弗格森没有别的更好选择。”

对本赛季英超开局,特维斯称曼城在得到席尔瓦之后,技战术更加多样化,“我们应该踢得还可以,全队很齐心,大家都希望足球世界重新定义曼城。到目前为止,除了利物浦有些意外,整个联赛比较正常,我觉得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切尔西。”

谈到阿根廷国家队,特维斯不想再去回忆南非,他很期待即将与巴西国家队的对抗,特维斯说:“能够继续为国家队踢球对于我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一穿上国家队球衣,我总会很激动,没有办法,这不是职业服,而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听说梅西将与腾讯体育,腾讯基金会续约两年,特维斯开玩笑地说:“应该签我,我是曼城俱乐部前锋,这里曾经拥有过中国最杰出的球员SUN。不过,我祝贺我的好兄弟,梅西就是梅西,他获得全世界球迷的敬重也是我们所有阿根廷球员的骄傲。”

最后,特维斯希望通过腾讯体育问候所有中国的英超和阿根廷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