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鲁尼闹转会 > 正文

官网透露鲁尼向全队道歉 球迷依旧痛骂其拜金

2010年10月23日14:0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透露鲁尼向全队道歉 球迷依旧痛骂其拜金

鲁尼已私下向全队以及弗格森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曼联老帅弗格森在曼联官网透露,最终和曼联续约5年的鲁尼已经向曼联全队道歉。但反应迟钝的红魔小胖依旧没有向曼联拥趸致歉,而这也导致了对鲁尼余怒未消的曼联球迷继续在网上怒骂这位红魔的当家小生。想要抚恤球迷们心灵上的创伤,鲁尼还需尽快付诸行动。

从与曼联彻底决裂,到突然间和红魔达成5年续约,鲁尼的转会闹剧令所有人错愕。但有一点毫无疑问,因为以曼联现有阵容不够强大以及没有雄心作为借口而大闹转会,鲁尼已经惹怒了许多人,这其中既包括了一手培养他的弗格森,也包括了为数众多的曼联队友,更包括了全世界数不清的红魔拥趸。

面对之前还抨击鲁尼“毫无团队意识”的埃弗拉等人,小胖只能选择道歉。弗格森在官网上透露:“鲁尼已经向我和球员们道过歉了,他还会向球迷们道歉”。有一点可以肯定,看惯了风云变换的弗格森对于鲁尼已经不再愤怒,老爵爷认为:“年轻人在转会问题上犯错误很正常,我很高兴鲁尼能够留下,他的本质并不坏,他是球队的未来。”

不过对于鲁尼来说,这种由他人转述的道歉显然情不真意也不切,尤其是先对弗格森和队友道歉而不是向球迷道歉这一点上,就能看出鲁尼依旧不成熟。从嫖娼门到转会门,鲁尼在曼联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急遽下降,因为想叛逃曼城,他的豪宅甚至遭到了40余名激进球迷的围攻,还有人对鲁尼发出死亡威胁:“如果你离开曼联,我们就杀了你。”但在续约后,鲁尼迟迟没有向球迷们道歉,在球迷论坛上,大批红魔拥趸依旧排队抨击小胖,类似“贪得无厌”和“拜金鬼”这样的用词不断出现。

对于鲁尼来说,虽然他因为脚踝伤势可能要缺席3周时间,但可以预见的是,只要他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接他的一定会是满场的嘘声。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