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19投6中埃利斯41分 湖人加时赛逆转勇士

2010年10月23日1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19投6中埃利斯41分 湖人加时赛逆转勇士

飞侠22分带领湖人加时逆转勇士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来了己队最后一场季前赛,对手是金州勇士科比本场比赛复出,但是他对位的埃利斯三节就砍下36分,双方打入加时赛,加时赛阿泰斯特投入关键球,最终湖人105-102险胜勇士。

本场比赛,科比19投6中拿下22分7次助攻,加索尔12分8个篮板5次助攻,布朗18分;勇士埃利斯41分,威廉姆斯27分8次助攻,李16分14个篮板。

埃利斯单节16分打爆科比

比赛开始后湖人科比和加索尔四罚全中,为球队开了一个好头。但是勇士埃利斯突然爆发,他上篮得分并跳投得手,个人连中四球,向科比示威,勇士也在他的带领下,开局13-7领先湖人。此后湖人布朗和科比均投入三分,然而埃利斯再度跳投得手并助攻威廉姆斯扣篮命中,帮助己队保持了领先优势。该节末段勇士李两罚全中,埃利斯又中一球,首节湖人以20-32落后于勇士,该节埃利斯9投8中拿下16分,科比4投1中仅得5分。

科比手感全开布朗也出彩

第二节湖人武贾西奇率先在三分线外得分,接着他又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勇士一看形势不妙,只能重新派上埃利斯,埃利斯跳投得手并上篮得分,帮助球队稳住了阵脚。此后湖人的布朗开始发威,他先是投入三分,接着又上篮得分,科比也连投连中,该节最后时刻费舍尔也远投得手,上半场结束湖人仅以45-52落后于勇士,该节埃利斯6投4中砍下11分。

埃利斯手感不减扩大分差

下半场鸣哨后勇士的李猛攻内线,帮助球队将差距拉大为11分,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湖人加索尔扣篮得分并加罚命中,但是勇士埃利斯连中两球,将比分改写为60-53。此后埃利斯两罚全中,湖人费舍尔投入三分球,加索尔两罚全中,三节打完湖人69-79落后于勇士。

阿泰关键球湖人翻盘勇士

湖人巴恩斯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勇士威廉姆斯立即用“打三分”做出了回应。此后勇士派上华裔球员林书豪,林书豪出场后利用罚球得到1分,而湖人伊班克斯完成扣篮,武贾西奇跳投得分并两罚全中,终场前5分钟,湖人以87-85反超勇士。关键时刻勇士埃利斯先是投入三分,接着又两罚全中,此后他助攻李完成“打三分”,湖人科比5罚4中并助攻布朗投入三分,双方打成了98-98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勇士威廉姆斯率先得分,湖人阿泰斯特上篮得手,布朗三分命中,而勇士威廉姆斯再中一球后,阿泰关键跳投命中,最终湖人以105-102险胜勇士。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