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自鞍无中国选手入围 陈一冰严明勇吊环双保险

2010年10月23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随着第四十二届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结束全能项目的较量。更为精彩的单项争夺也即将展开,在今天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和吊环三项中,虽然只能在吊环赛场看到中国选手身影,但看点依然颇足。

吊环:

陈一冰(微博 博客)和严明勇分别以预赛前二的身份晋级该项决赛,在三位国际上的吊环好手难得同时全部缺席:范吉尔德被开除出国家队、沃罗波夫状态下滑未能成行、约夫切夫未能进入决赛的情况下,二人的实力更是让其他对手难以企及。

需要关注的对手可能就是预赛排在第三位的日本选手山室光史,他是唯一有可能突破中国双雄对吊环金银实现包揽的选手。假如他失误了,那么这个机会就给了意大利老将莫兰迪。

自由体操:

尽管是希腊名将科斯米迪斯排在预赛第一,但夺冠希望最大的还是以色列名将沙季洛夫。没有拿出能力范围内的最高难度,同时还有质量优势的他将为以色列实现体操世锦赛金牌0的突破。而且,预赛排名第二的他将在最后一位上场,顺序相当不错。在预赛中失误,堪堪以第八名幸运挤入决赛的内村航平,也将有机会再度挑战自我。全能决赛中得到15.566的高分,超过科斯米迪斯0.10分,足以说明其实力有多强。

美国选手莱根德利最高难度达到6.9,而且技巧空翻编排非常不俗,希望能继霍顿之后,成为本届世锦赛第二个站上领奖台的美国选手。英国新秀普尔维斯也值得关注,但是他的发挥略有不稳,能否顶住压力还需要考验。

鞍马:

参照预赛表现,匈牙利名将贝基毫不例外的成为该项目冠军候选人,也正是因为有他的参赛,才让这个项目的金牌含金量不至于太过寒碜。毕竟除开他预赛得到15.90外,排在第二位的澳大利亚人塞拉什雷得分只有15.566,差距可谓明显。

而当贝基在发挥正常的情况下,其余7位选手就将为剩下的两块奖牌展开一场混战,因为即使是排在预赛第八的英国名将史密斯,与塞拉什雷的分差也只有0.266。加上其余选手,谁也没有绝对把握战胜谁,届时战况之激烈可想而知。(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