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竞选FIFA执委优势明显 人脉广博资历深

2010年10月23日07:5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中国足坛因反赌打黑风暴陷入低潮之际,昨天张吉龙飞赴阿曼,以亚奥理事会体育部部长的身份参与在阿曼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筹备工作。

张吉龙将与日本足协副主席对国际足联执委一职展开争夺。对于与田岛幸三的竞争,张吉龙表示:“田岛幸三无论在国际足坛还是亚洲足坛,名声相对不大,但在国际足坛颇有声望的小仓纯二肯定会全力以赴帮助田岛竞选。因此,我们要随时了解对方的动向,做到知己知彼。”

对于此次竞选的个人优势,张吉龙很有信心:“首先源自于我代表中国,我们中国人作出了决定,肯定将全力去做好,我身后有众多人支持。我这些年来一直在亚足联任职,相比而言人脉关系还是不少。同时,我在亚奥理事会工作,这更有利于我们展开公关工作。”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