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昊受伤考验主帅应变力 魏克兴点出力帆命门

2010年10月23日07:5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国安将在重庆对阵降级热门力帆。在昨天的训练中,杨昊意外受伤使得国安排兵布阵出现麻烦。

重庆奥体中心虽然看起来很新,但走进场地内,魏克兴的眉头不禁皱了起来,奥体中心草皮质量非常差,不仅坑坑洼洼,不少地方草皮还裸露着,教练组嘱咐球员训练时注意别崴脚。

针对对手可能祭出的高空球轰炸战术,魏克兴让马季奇和后卫进行了防守练习。中场和前锋进行的是射门训练,杨昊在完成一次射门后突然离开了训练场,走到场边让双印大夫检查。经队医检查,杨昊大腿肌肉拉伤,随后的训练他没有参加。在向队医了解情况后,魏克兴表示:“杨昊能不能出场还要看赛前他的恢复情况。”

训练结束后谈到本场比赛,魏克兴点出了力帆的命门:“场地情况大家看到了,但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均等的。教练组研究了重庆队的比赛录像,他们在临门一脚上存在不少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把握住进球机会,争取带回3分。”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