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弗朗西斯将加盟北京男篮 合同备好只等签字

2010年10月23日0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旦弗朗西斯真的加盟北京男篮,他在火箭与姚明并肩作战时,在中国篮球迷中积累的巨大的人气,将为整个CBA球市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曝弗朗西斯将加盟北京男篮 合同备好只等签字

下赛季弗朗西斯身上的战袍会变成北京队的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北京媒体透露,NBA著名球星、姚明休斯火箭队的前队友史蒂夫-弗朗西斯,极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加盟北京首钢男篮,征战中国的CBA联赛。

今年33岁的弗朗西斯1999年以榜眼秀的身份进入NBA,先后效力过休斯顿火箭、奥兰多魔术、纽约尼克斯等队。在姚明的菜鸟赛季,已是火箭队头号球星的弗朗西斯对姚明非常照顾,经常帮他出头,被中国球迷亲切的成为“弗老大”。

最近几个赛季,来中国职业篮球联赛中打球的NBA球星越来越多,上赛季加盟山西队的马布里堪称其中最大牌球员,也是在CBA打球的美国球员中,NBA选秀顺位最高的(1996年顺轮第4顺位)。一旦弗朗西斯真的加盟北京男篮,这位1999年的榜眼秀将取代马布里的地位;而他在火箭与姚明并肩作战时,在中国篮球迷中积累的巨大的人气,也将为整个CBA球市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报道,北京男篮在这次谈判中表现了极大的诚意,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带着拟好的合同飞赴美国,只等弗朗西斯签字,具体消息在这两天就会出炉。腾讯体育将会密切跟踪事态发展,敬请关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