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火炬今在揭阳传递 是否改室内看天气

2010年10月23日00:49中国新闻网卢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岩) 亚运火炬传递今天将来到广东省揭阳市,按照此前制定的流程,火炬传递活动将在今天上午9点拉开帷幕。

此前,揭阳的火炬传递路线已基本确定。传递将从揭阳市机关办公大院出发,途经临江北路、梅东大桥、临江南路、北河大桥,最终回到揭阳市机关办公大院前,全程约7.3千米。

共有80名火炬手参加揭阳的火炬传递活动,每人约传递100米。按照此前的安排,活动将在今天上午9时开始,历时约两个小时,至11时结束。今天的活动共分预热仪式、起跑仪式、传递活动、收火仪式暨庆典活动、城市庆典活动等五个部分。

而其中的“城市庆典”文艺表演部分,将在揭阳市机关办公大院前举行。

据广东省气象局预计,强台风“鲇鱼”带来的强风、暴风天气对揭阳影响最严重,届时,广州亚组委将按应急预案选择是否改为室内传递。

按照设计,亚运火炬“潮流”本身具有防风防雨功能,火炬传递可以实现“风雨无阻”。因此如遇恶劣天气,火炬传递改为室内进行,主要是基于火炬手和整个传递活动的安全考虑。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