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叶振南:吕博带伤上阵发挥水平 内村最具实力

2010年10月23日0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的鹿特丹进行,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陈滢和中国体操队的领队叶振南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滕海滨第一个项目是鞍马,他在做单环的时候出现了严重失误,骑在了鞍马上。叶振南评论说本次比赛赛程安排不合理,男团决赛结束不到24小时就进行全能决赛,对所有队员的体能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预计今天的失误会比较多。内村航平的自由体积全套动作完成相当不错,叶振南说他也是继杨威之后最具全能实力的选手,他今天在自由体操上的表现还是很理想的。

吕博在第一项比赛结束以后打了封闭,叶振南透露说他在昨天的要比赛中手腕受了伤,今天在第一项自由体操比赛中又挤了一下,但仍然在打封闭坚持。吕博在鞍马比赛中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叶振南说他在带伤坚持比赛,这也是对他的一次很好的锻炼。

滕海滨第三个项目跳马顺利完成,叶振南评价说他的跳马D分6.2,难度不高但完成的质量比较好,得到15.791还是比较理想的。内村航平在吊环上出现了一些晃动,下法时动了一小步,叶振南说他的动作很多不到位。第三项结束以后滕海滨居第18位,吕博暂居第19位,叶振南说吕博是带伤上阵,在团体赛结束以后休息的时间又比较少,体力受到了影响。中国队在杨威退役以后,还没有在全能项目上太好的选手,需要进一步进行培养。

吕博的跳马完成以后,叶振南评价说他这个动作是难度为6.6的动作,他还有一个难度为7.0的动作,因为对跳板不够适应,本场比赛就没有使用。他完成的比较出色,得分也很理想。接下来的双杠比赛,内村航平在杠上出现了一些小的移动,下法动了两步,叶振南说他的表现不如昨天团体赛。

最后一轮滕海滨的自由体操完成比较好,叶振南说他因为鞍马出现了失误,最终的名次也很不理想。吕博在单杠比赛中顺利完成了动作,最终获得了第六名,叶振南说他是好样的,带伤上场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表现的非常好。内村航平最后一项降低了难度,顺利地完成了动作并夺得冠军。叶振南说从内村航平的身上看到了差距,我们在杨威退役以后,我们在全能与内村还有明显的差距。(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