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米兰清洗榜又添新人 输皇马毒瘤有望转战尤文

2010年10月22日1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清洗榜又添新人 输皇马毒瘤有望转战尤文

博内拉或转会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报道,米兰清洗后卫的榜单又添上了博内拉的名字。据悉,博内拉的下一站有望是都灵,目前尤文正在与米兰洽谈引进博内拉的相关事宜。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米兰清洗中后卫的消息大量充斥意大利媒体,耶佩斯、蒙特隆戈和帕帕斯塔托普洛斯这三名后防新援同时上了俱乐部的清洗名单,不过米兰清洗后卫的工作还在继续,结束客场与皇马的欧冠比赛后,喉舌媒体《米兰消息网》曝料,导致米兰输球的毒瘤博内拉也进入了清洗名单。

奥多、卡拉泽和扬库洛夫斯基在今夏是米兰高层想要清洗的人员,因为博内拉属于后防多面手,而且当时米兰边后卫只有老迈的赞布罗塔和神经刀安东尼尼,所以博内拉的位置相对稳固。不过《罗马体育报》当时就表示,一旦米兰有了强力后卫,博内拉免不了遭清洗。《罗马体育报》言论不无道理,上赛季博内拉伤病缠身,只参加了18场比赛,而且几笔没有上佳表现。

本赛季初期,博内拉占据主力右后卫,但在米兰4比0大胜莱切后,博内拉是队内得分最低的球员;第2轮被升班马切塞纳两球羞辱,其中博内拉更是被对方连续攻击打蒙;面对鱼腩卡塔尼亚,博内拉依然表现低迷……随后阿莱格里无奈选择了放弃,博内拉重新回到替补席,成为席尔瓦或内斯塔的替身。在与皇马的欧冠对决前一个小时,蒂亚戈-席尔瓦突感身体不适,博内拉赶鸭子上架似的被推到主力中后卫位置,结果意大利后卫成了米兰后防的祸根。他不仅接连被C罗羞辱,还用肩膀把厄齐尔的射门挡入自家球门。《全市场》赛后给这位救火队员仅打了4.5分,讽刺博内拉让C罗的突破“像在用一把锋利的小刀切黄油”那般容易。

对于博内拉接连的糟糕表现,米兰高层已经忍无可忍,尽管上赛季才把博内拉的合同延长到2013年,但如今已经决定将其清洗出队伍。好在博内拉并不缺买家,之前英超的富勒姆和伯明翰先后抛出橄榄枝,如今伤了替补中卫里诺多的尤文也加入进来,其实之前曾有消息尤文看中耶佩斯。但耶佩斯年龄比博内拉大,而且本赛季一直没有出场,所以对于尤文来说,如果米兰铁心清洗耶佩斯和博内拉,尤文当然要引进后者。

据报道,尤文的马洛塔已经正式向米兰高层提出引援的信函,目前正在等待米兰方面的答复。对于米兰来说,博内拉清洗是必然的,但一定会是在米兰敲定后防强援的情况下。不过按着媒体的说法,米兰正在洽谈的几笔后防引援都不顺利。(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