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预计阿联将会爆发 可和沃尔打出经典挡拆

2010年10月22日22:1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和令人充满期待的姚明不同,阿联在季前赛最后几场比赛略不争气的表现,不免让人对这位年轻的大前锋增添了几分忧虑。不过北京时间昨天,在ESPN专家组看来,阿联有很大的可能在新赛季迎来爆发。

年轻球员观察家大卫·索普认为新赛季奇才最可能取得突破的球员是麦基和易建联。他特别指出,麦基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展示了大个子球员所能拥有的顶级运动能力。而易建联则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表现出色,最终成为世锦赛篮板王,同时也高居得分榜第四位。索普认为,沃尔将最大限度地发挥麦基的终结能力,而易建联则可以和沃尔打出经典的“1号和4号位挡拆”,从而获得大量空位出手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