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秋平正式加入小牛管理层 明晨主场迎接姚明

2010年10月22日20:5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秋平正式加入小牛管理层 明晨主场迎接姚明

小尼尔森邀李秋平任职小牛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结束了在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训练营观摩之后,北京时间今晨,前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正式加入达拉斯小牛队,他将参与小牛队2010—2011赛季常规赛及季后赛的管理层工作。小牛队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唐·尼尔森亲自接待了李秋平,并带其熟悉球队情况。

同此前在骑士队的观摩流程不同,李秋平此番将在小牛队担任管理层的某个职务,并将随队出征客场。令人期待的是,明晨,小牛队将在主场迎战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师徒两人将首次在NBA赛场相见。

之前在骑士队,由于球队今夏变动较大,沟通上出现了问题,李秋平的身份从“助理教练”到“观摩学习”。这一次来到小牛队,则是受到了尼尔森的邀请,小牛队表示将很快通过官方消息宣布李秋平任职一事。

尼尔森有着颇深的中国情结,他在中国被唤作小尼尔森,曾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其间,中国男篮打入2004年雅典奥运会八强,创造男篮历史最佳成绩。小尼尔森曾数次前往上海,时任上海男篮主帅的李秋平热情地尽了地主之谊,两人交换过对中国篮球、NBA的看法。

小牛队同中国也有不错的渊源。王治郅作为第一位赴NBA打球的中国运动员,被小尼尔森相中招至其麾下,一度让王治郅暂住在他家中。

另外,负责运作李秋平赴美一事的“骑士联盟”(QSL)工作人员表示,李秋平还将同CBA吉林龙润茶队(QSL旗下)总经理孙军一起考察外援市场,帮助吉林队在新赛季开始前挑选到合适的外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