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马德里办慈善活动 与费德勒进行义赛募捐

2010年10月22日2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豆马德里办慈善活动 与费德勒进行义赛募捐

纳达尔与被捐助儿童在一起。

体坛网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1日,回到家乡马洛卡休假的纳达尔在官网上宣布,10月22日将在马德里参加由“纳达尔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活动,“纳达尔基金会”共将安排两场慈善活动,活动内容还包括纳达尔与费德勒进行一场慈善表演义赛。纳达尔希望可以借此收集更多热心捐款来帮助贫困儿童,并以此来扩大基金会的慈善项目。

“纳达尔基金会”2007年11月建立,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残疾儿童,以及来自贫困社区的儿童改善生活水平。2010年对于基金会而言是丰收的一年,在西班牙特奥会、维森特·费雷尔基金会、SOS儿童村三大机构的合作下,过在世界各地举办的三项活动,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得到了基金会的资助。

本周五,首场慈善活动就将在马德里市进行,主题叫做“联手为了儿童利益”,地点位于市区的AC Cuzco宾馆,时间定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届时纳达尔、赞助商、基金会代表人、纳达尔的母亲安娜·玛丽亚·帕雷拉(Ana Maria Parera)都将一同出席。(王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