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战神科比肩负双重职责 直面最强挑战责无旁贷

2010年10月22日1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神科比肩负双重职责 直面最强挑战责无旁贷

科比别无选择

重压在前科比责无旁贷

但,飞侠真的不是这么容易被打败。于是在09年和10年,飞侠率队连续席拿下了两座总冠军,并成就了“不靠奥尼尔也能独自带队夺冠”的赫赫威名。同时科比还是一个重压之下便会动力十足的弹簧型球员,无论是三巨头的威胁还是詹姆斯的光环,都无力撼动紫金军团的霸权,无力将高高在上的科比驱赶下来。

不过,今年的情况又有些不同。两连冠的湖人还有多少渴望?年岁渐长的科比是否还能迎接新势力的冲击?同时联盟里的超级强队又空前增加。一道道的难题,如山一般横亘在科比与他的湖人面前,只是对于飞侠而言,他责无旁贷要去面对。因为他是这座城市里的王,是这个联盟里每个人都想梦想要打倒的对象,既是如此,科比就只能以胜利者的身份,去迎接一次次的挑战。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