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战神科比肩负双重职责 直面最强挑战责无旁贷

2010年10月22日1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神科比肩负双重职责 直面最强挑战责无旁贷

科比已成为众矢之的

腾讯体育讯 带领球队卫冕,证明自己对得起联盟第一高薪。10-11赛季尚未拉开帷幕,科比便被赋予了如此以上双重职责,不可谓不沉重,但他必须去面对。因为他是科比,是天使之城的王,是每个人都想要打倒的对象。

五冠飞侠已成众矢之的

事实上《ESPN》的一组插图便很鲜明的阐述了科比如今的立场:手戴戒指,并已拿下五座总冠军的飞侠已然是众多大牌的众矢之的。为此03级三巨头抛开一切聚首迈阿密,为此奥尼尔拉下老脸转投波士顿,为此纽约玩了命都想把安东尼拿下,幻想着凑齐小霸王+甜瓜的组合。对手越来越多,飞侠却是一年年的变老,尚能当饭否?

季前赛的表现似乎也说明了一些问题,科比低迷,而且不是一般的低迷!数据说明问题,在湖人的前三场比赛中,科比28投只有4中!当然飞侠对此也不屑一顾:“该死的季前赛,不值一提。”

诚如他所说,季前赛表现好坏不是问题,尤其是大牌球员而言,季前赛就是一种热身,一种调整状态的方式。而科比在经历了28投4中后,他的表现还当真逐渐走高,与掘金一战,砍下18分;与爵士一战,则有19分入账。同时别忘了,科比在今年夏天经历了手术,直到如今,他都没有完全恢复状态。

如同《圣经》中的大天使米迦勒,在天界中地位仅次于神祗那样,科比在如今联盟里的地位,也很类似于“乔丹一人之下,其余人之上”。而这样的地位也使飞侠成为了众矢之的,就连新秀詹宁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如是表态:“现在人人都想要联合组队,原因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想打败科比。”

是的,皮尔斯,阿伦和加内特拉下老脸互相扶持,就是为了打败科比;而如今詹姆斯,韦德与波什联手,也是为了打败科比。某种程度上来说,科比就足以与总冠军挂钩,打败科比,就等同于将总冠军握入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