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晚报:国安没白花钱 亚冠门票是当务之急

2010年10月22日17:05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有花钱的不是,恐怕这是今年国安俱乐部后半赛季最深刻的体会。

没有小马丁的回归,可能就没有今年客场打舜天和南昌两个1比0所带来的6分。没这6分,不知道现在国安队要排到第几。这是没有花钱的不是其一。其二,眼看着高中锋克劳迪·内为亚泰攻城拔寨,救沈祥福的青年军于保级大战的水火之中。11轮比赛进了7个球,其中一半是头球。谁还记得,内曾代表国安队迎战过英超劲旅伯明翰。如果当时内在赛季中期归入国安帐下,今年中超冠军未必就记在了山东鲁能名下。国安教练组原本提出罗斯坐在板凳上作用有限,不如放弃罗斯,引进第六外援克劳迪·内。可惜啊!中超冠军国安不是没有卫冕的机会。虽然引进了小马丁,但不如引进高中锋内,更解近渴。其三,没有花钱的不是,幸亏年初还引进了徐亮。沉寂了将近一个赛季的徐大炮,终于发威了。主场两个定位球,斩申花于马下。上周日一脚似传似射,洞穿了泰达城门。3脚任意球带来4分。谁还说引进徐亮是白花钱?这可谓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教训归教训,当务之急是如何拿到亚冠,攻克保级之旅重庆力帆。主队正在水深火热之中,似有拼命之势。徐大炮的定位球依然是得分的不二法门。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对手减少禁区前的犯规,不给徐大炮送炮弹。那该怎么办?恐怕这时就要轮到乔尔,乔大炮发威了。毕竟,没有花钱的不是。这就是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