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哈尔滨啤酒邮轮嘉年华穿越110年冰爽巅峰

2010年10月22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啤酒邮轮嘉年华穿越110年冰爽巅峰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1日,作为中国第一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以开拓之姿,举办盛大的“哈尔滨啤酒110周年海上邮轮嘉年华”,邀请1100位哈啤粉丝登船尽情狂欢110小时,首创哈尔滨啤酒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海上啤酒盛宴。首度在海上出演音乐剧的何润东和温岚,更是化身“冰爽王子”与“炫火公主”,亲临海上邮轮嘉年华,演绎“穿越110年”酷爽传奇,为哈尔滨啤酒110周年庆生。

始于1900年的哈尔滨啤酒是中国最早的啤酒。其独有的冰爽口感,更是百年来世代相传。在诞生110周年之际,哈尔滨啤酒以整艘歌诗达超级豪华邮轮为舞台,第一次在海上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一出以“寻找中国啤酒之源”为线索的海上传奇音乐剧,经由当红偶像明星何润东和温岚的倾情演绎,用一段“穿越110年”的旷世情缘生动地讲述哈尔滨啤酒作为中国第一啤酒品牌,历久弥新的酷爽传奇,同时也拉开了“哈尔滨啤酒海上邮轮嘉年华”110小时玩不停的精彩序幕。

活动当天,“王子”何润东以一袭“冰爽酷装”惊艳全场,以成名作《没有我你怎么办》开启了活动的序幕。自称离不开冰、离不开冰爽啤酒的何润东,还在剧中自我剖析,认为他与哈尔滨啤酒有着十分的不解之缘:“我的名字里还有个‘润’字,寓意‘冰之润’,用来形容喝下哈尔滨啤酒之后的那种沁人心脾的冰爽感觉最合适不过了!”而火辣辣的“炫火公主”温岚当天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在开启冰封记忆的那一刻,她瞬间热情四射,引爆沸点,将“哈尔滨啤酒110周年海上邮轮嘉年华”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就在音乐剧谢幕的那一刻,“冰爽王子”何润东更是向哈啤深情告白:“这是我第一次在海上,在超级豪华邮轮上,来出演这样有趣的音乐剧。我很高兴能将它作为生日礼物献给哈尔滨啤酒,祝哈尔滨啤酒110周岁生日快乐!”

“110年,是让哈尔滨啤酒引以为傲的历史;而选用这样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举行110周年庆典,也喻示着哈尔滨啤酒不断推陈出新、再续辉煌的决心。”哈尔滨啤酒品牌总监车祁表示,“在这一历史性的荣耀时刻,我们不仅要感谢消费者、经销商、和员工的长期支持,更希望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再续110年辉煌,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输送哈尔滨啤酒所带来的极致冰爽体验。”

“哈尔滨啤酒110周年海上邮轮嘉年华”吸引了1100位哈尔滨啤酒的忠实粉丝共同参与,狂欢110小时玩不停,创造了哈尔滨啤酒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海上啤酒盛宴。十月阳光,海风轻拂,全球顶级邮轮歌诗达上的奢华礼遇,久负盛名的韩国第一大岛——济州岛(风多、石头多、女人多)之行,在歌诗达邮轮露天甲板上的酷爽烧烤派对,还有专门为此次嘉年华特别定制的“哈啤冰沙”、“哈啤冰淇淋”,都让哈尔滨啤酒邀请的1100位贵宾们,尽享110小时前所未有的极致酷爽体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