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美媒曝莎娃订婚 武贾西奇冠军戒指做定情信物

2010年10月22日10:25体坛网陈默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莎娃订婚 武贾西奇冠军戒指做定情信物

美媒体报道武贾西奇与莎拉波娃订婚。

体坛网 尽管赛季后半段复出后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结束今年赛季征程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却在情场收到了最好的答案,作为湖人队队员的男友武贾西奇在近日两人的曼哈顿海滩家中向莎娃提出订婚。

据美国媒体TMZ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武贾西奇在家中对莎娃提出订婚,而莎娃也答应了他的请求,定情信物是武贾西奇的NBA总冠军戒指。

在不久前《Askmen》评选的2010年99位全球最性感女性中,莎娃作为排位最高的女运动员名列第65位,尽管之前莎娃的老爸极力反对两人交往,甚至放言如果莎娃选择和这位湖人替补继续在一起,将和女儿断绝父女关系,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两人在一起的决心。

在训练中被对手肘撞到脸部而引发脑震荡的武贾西奇趁着休战期的空闲时光向这位美少女提出订婚来稳定两人的关系,这段之前不被人看好的恋情离修成正果就仅仅差婚礼这一步。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的恋情在一年前被媒体曝光,两人手牵手的照片被拍到,后来两人也多次出现在公众场合显示他们的恩爱。

我们也期待着这对体坛的金童玉女能修成正果,在体坛写一段爱的佳话。(陈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