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武贾西奇与莎娃终修成正果 重温恋爱史

2010年10月22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球迷之家》消息,在湖人射手武贾西奇和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的恋情被曝光后,很多人认为两人只是体验激情而已,不过如今据美国媒体TMZ消息:武贾西奇已经向莎娃正式求婚,而后者则是甜蜜的接受了请求。

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的恋情在一年前被媒体曝光,当时两人手牵手的照片被拍到,武贾西奇身材高大,长相帅气,而莎拉波娃则是网坛公认的美女,从相貌上看,两人在一起非常般配,堪称是金童玉女。不过在名气上,武贾西奇显然无法和莎拉波娃相提并论,之前就有媒体曝光莎娃的家人强烈反对女儿和武贾西奇在一起,认为后者是个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不过莎娃早已将自己的心许配给了武贾西奇,甚至不惜和家人大吵大闹,而如今两人也终于修成了正果。

据TMZ消息声称,由于在季前赛上遭遇队友奥多姆肘击,武贾西奇被诊断为脑震荡,他如今无法参加比赛,不过这并不耽误武贾西奇运作自己的个人事宜,而抽着这个机会,湖人后卫也在位于加州曼哈顿海滩的家中向莎拉波娃正式求婚,而据说莎拉波娃也已经同意了前者的请求,而且估计已经戴上了订婚戒指。

接下来就随着我们的视角重温这对体坛金童玉女的恋爱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