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推出未来计划 2米13潜力中锋送美国特训

2010年10月22日10:05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新赛季的大幕即将拉开,各队也纷纷开始“瘦身”计划,一些边缘人随时可能被球队裁掉,这也给CBA球队引援埋下了伏笔。目前,福建SBS浔兴男篮就盯上了刚刚被火箭裁掉的亚历山大·约翰逊。同时球队还将制订国青队员王哲林的培养计划。

在NBA打不上球,但是如果愿意到CBA,那肯定是香饽饽。昨天,福建SBS总经理许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刚被火箭裁掉的约翰逊是球队的目标之一。许克说:“我们的引援基本上锁定在四号位上,因此那些被NBA裁掉的前锋我们都会留意,刚刚被火箭裁掉的约翰逊就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不过俱乐部也还在等,我们只差一个外援了,不着急。因为各个NBA球队这几天都会有一些裁员的消息,我们也希望等到一个更好的人选。”

身高2.13米的福州籍球员王哲林,目前在国青。“王哲林的培养是俱乐部工作的一个重点。”许克说,目前俱乐部正在制订王哲林的培养计划,其中包括是不是送王哲林去美国训练等。据了解,目前球队每年都有送球员去美国特训的计划,杨超就曾去美国特训过,今年夏天杨庚霖也去美国特训了,能前往美国特训的都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对象。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