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热身如上刑 捆绑跳绳一个不能少

2010年10月22日09:25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2日,火箭将客场对阵马刺,23日将客场再战小牛,这是火箭季前赛的最后两战,“背靠背”字眼显然将最大的关注点定位在了姚明这里——火箭此前已有新赛季里“姚明不打背靠背次战”的常规性策略,而对于眼前的背靠背赛程,阿德尔曼证实姚明将不出战马刺。在海耶斯也将休战的情况下,火箭最后磨合的重点显然也就在内线替补球员的表现上。

姚明缺战马刺的首个因素就是火箭刚刚进行了“中国赛”。虽然过去三天火箭在返回美国后并没有赛事安排,但中国赛两战以及往返中美之间对体能的消耗不言而喻,对于姚明这样刚刚在长期休战后复出的球员来说,需要调整的决不仅是时差,体能与心理上都要重新储备。复出5战来姚明体现了喜人的恢复之势,中国赛两战的出场时间更是已提升到了18分钟,但这也更突出了谨慎保健的课题。

今日,再战马刺,姚明很早就来到了比赛场馆开始热身,期间更是与马刺旧将鲍文谈笑风生,看来心情大为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