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武贾西奇向莎娃求婚成功 传网坛美女已戴戒指

2010年10月22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贾西奇向莎娃求婚成功 传网坛美女已戴戒指

武贾西奇已向莎娃求婚(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球迷之家》消息,在湖人射手武贾西奇和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的恋情被曝光后,很多人认为两人只是体验激情而已,不过如今据美国媒体TMZ消息:武贾西奇已经向莎娃正式求婚,而后者则是甜蜜的接受了请求。 》》》网友互动:您如何看待莎娃嫁给武贾西奇?

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的恋情在一年前被媒体曝光,当时两人手牵手散步的照片被拍到,武贾西奇身材高大,长相帅气,而莎拉波娃则是网坛公认的头号美女,从相貌上看,两人在一起非常般配,堪称是金童玉女。不过在名气上,武贾西奇显然无法和莎拉波娃相提并论,不过世间什么东西都好懂,唯有“情”这个字难以琢磨,莎拉波娃一直以来是湖人的粉丝,她总会频频出现在斯坦普斯中心,可能也正是这样的缘故,让两人因球结缘。

不过当时并没有人把莎娃和武贾西奇联系在一起,因为当时网坛美女身边还有一位传说中的富豪男友陪伴,但是谁也没想到,最终莎娃并没有选择傍大款,而是和武贾西奇好上了,在两人拍拖期间,媒体总能捕捉到双方恩爱的镜头,在今年9月份时,还有媒体拍到两人勾肩搭背的幸福画面,从照片里可以看到,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在一起感到非常开心,这位网坛健将在湖人射手的温存下顿时间变成了柔情似水的小女人。

尽管两人好比鸳鸯鸟,但是由于身份和地位的悬殊,莎娃的家人一直强烈反对女儿和武贾西奇在一起,有媒体曾经曝光了一则鲜为人知的小段子,有一次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与父亲莎拉波夫同乘一架飞机,而当天莎拉波夫的情绪非常暴躁,指桑骂槐和空姐较劲,事实上他早已将此前的那个富豪当成了自己的准女婿,而对于武贾西奇,莎拉波夫的态度很坚决,他认为此君就是一位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比莎娃此前谈的那个富豪男友差远了。不过莎娃早已将自己的心许配给了武贾西奇,甚至不惜和父亲大吵大闹,而如今两人也终于修成了正果。

据TMZ消息声称,由于在季前赛上遭遇队友奥多姆肘击,武贾西奇被诊断为脑震荡,他如今无法参加比赛,不过这并不耽误武贾西奇运作自己的个人事宜,而抽着这个机会,湖人后卫也在位于加州曼哈顿海滩的家中向莎拉波娃正式求婚,而据说莎拉波娃也已经同意了前者的请求,而且她接受的订婚戒指可能是最昂贵的戒指,因为用TMZ的话形容来说,那枚钻戒可以和湖人总冠军戒指相媲美,而武贾西奇将如此珍贵的钻戒拿来做定情信物,也是表达了一份真切的诚意。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