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资深名记:穆帅统领银河战舰 巴萨今年要留神

2010年10月22日07:58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关巴萨,人们听到的大多是掌声。所到之处都是有关梅西的期待和欢呼,有关艺术足球的称赞和美誉。从某种程度上说,巴萨代表着一种成熟的足球风格。但是,对于这支西甲卫冕冠军来说,即便赢得了欧冠比赛,跃居小组榜首出线形势不错,但相比于身旁雄心勃勃的皇马,他们的问题似乎更让人担心。

说起西甲,人们通常只能想到两支球队。弗罗伦蒂诺的银河战舰和加泰罗尼亚的红蓝军团。可以说这两支球队是举西班牙全国之力打造的豪华俱乐部。与前几个赛季不同,现在的皇马变得沉稳、方向明确,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逐渐融入到球队中,也使得这支皇马一步步褪去了浮躁。联赛6比1横扫拉科鲁尼亚、客场4比1击败马拉加。欧冠主场2比0战胜米兰,无不证明皇马正在走上正轨。

而巴塞罗那在欧冠两胜一平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联赛5胜1平1负第三名的成绩也说不上多么出色。他们还要面临主帅瓜迪奥拉与球队高层有分歧,续约迟迟未能兑现、梅西过于疲惫、哈维受伤的问题。更前途不定的,是前任主席拉波尔塔与现任主席罗塞尔之间的争斗,巴萨通过民主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将俱乐部前主席拉波尔塔告上法庭,并且向法院提出让拉波尔塔为自己执政期间所造成的财政亏空负责的申请。可见财政问题对于巴萨来说也不轻松。

这是很多人心中两支完美的球队,但足球就是这样,各领风骚三五年,今年,巴萨要留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